九伏森

脆脆鲨大学生,没有精力写文了,文思枯竭,萎了

关于迪卢克的新衣服殷红终夜

我第一眼看到这个皮肤的图透,脑子里第一印象是:emmm,有点出乎预料,不是那么惊艳,但是高马尾很喜欢

等到第二次看到这个皮肤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,建模真的救了图。面部表情有改动,刘海也改了,真的让我眼圈一亮。我还跟亲友吐槽这个是愚人众衣服哈哈哈。

但是我不觉得丑,反而很喜欢

这件衣服,对迪卢克来说是怀念,是过去的记忆。很明显是他的旧衣服,风格方面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。游历七国时的迪卢克可不是什么贵族傲公子,而是一个四处摸爬滚打,自信切傲的形象。那时候的迪卢克也才十六七八岁。正是风气正盛心高气傲的年纪,还没有变成现在的酒庄老爷。

除去外套以外,里面的衣服就一股浓浓的愚人众风格,你把他下摆开大一点就跟公子的衣服很像了,我记得老爷曾经为了追踪邪眼和愚人众的信息时,加入了愚人众。所以这个可能是他以前的工作服或者卧底服(?),这也不能说是人设之外了吧。什么叫端庄老爷突然变成了机车仔啊????迪卢克确实是有贵族老爷的教养和仪态,但是不是他真的就成了一个中年老爷啊,他才是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年纪,本身也拥有着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,拥有着自己的审美。这衣服怎么又脱离人设了,这反而是更好的给我们揭示迪卢克的人设,让我们去更加了解他本人。

我认为的迪卢克脱离人设,至少是他突然变性了,成天和凯亚笑着喝酒,和骑士团的人虚情假意你来我往笑着合作,会跟蒙德城门口买花的小姐姐笑着调侃她不能嫁给自己  的这种程度。(说实话就是变成凯亚的性格吧)

外套的话,立绘里看确实很红,但是实机演示里偏暗红,反而没有那么夸张,和他的新特效很搭啊,衣服后摆很像火鸟的尾巴。

而且而且而且,我觉得这个迪卢克简直涩爆了好嘛,他的红宝石(从小时候戴到大的红宝石)没有再像原衣装一样别在领带上了,而是做成了一个choker?(我看不清,也有可能是做成了衬衫的扣子)无论如何,在脖子那里的红宝石真的紧紧锁住我的视线,我真的很爱。有一股辣美人的味道,让我欲罢不能😭


然后,腿环!这个不用我说了吧,大家自己去观察哈,这复式腿环里面钩的是什么????是我脑子里无尽的遐想!它延伸进去,勾住了我的心。


斯哈斯哈。对了,还有一个很戳我的点就是,手套是戴戒指(?)拇指戒本来就是我的xp,更何况在手套上戴!!!!!你的配饰简直多的让我眼花缭乱,但是我都很喜欢。戒指是连着链子的吧,呜呜呜叮当响的不是铁链,是你牵着我的狗链,汪汪汪。主人,牵我😍🥵


迪,我的迪,这2.7我是一点也坐不住了😭没有新衣服我该怎么活啊迪。哪怕我是个穷逼学生党,也要为了你,买下这件衣服,再苦再累也不怕呜呜呜。

搬砖,辛苦了一天,掏出迪卢克新衣服图片看一眼,擦一擦上面的灰,贴身收起来,我又有动力搬砖了🥺

顺嘴吐槽一句,没有狼末,而且,火本真的很毒,若非卢厨,大家都尽量别碰火本了,真的折磨😨😯

我不会跟不喜欢这件衣服的人争,你不喜欢就不喜欢,我不反对,但是硬要说迪卢克的人设问题,那您出门左拐谢谢。我真的无语云卢厨们对迪卢克性格的误解了,受够了😧

评论(6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