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伏森

脆脆鲨大学生,没有精力写文了,文思枯竭,萎了

我看到对家cp发言过激实在忍不住出来吐槽一下

        有人专门发文说磕羽枭磕的好痛苦,因为对家磕的完全不知道怎么磕起来的。(大概这个意思)然后自我描述了一番自己为什么觉得迪卢克必须右位。

  我只想说,我也磕不动你们cp呢,我也想不明白。

  你们眼里迪卢克就是个温柔但有点傲娇的哥哥是吧,然后凯亚就是诡计多端的1?

  还有迪卢克高冷霸总狂1,谁说我们都磕这样的啊。

  我就奇了怪了,幼态脸怎么了,人家单手抡大剑,幼态肌肉男没见过吗,去推上看看知名日本男菩萨好吗。长的可爱皮肤白偏弱向,凯亚黑皮性格极端,更1。这不也是你们自己给两个人的设定吗,官设也没这么写啊。

  最让我生气的一点就是,对家那个,嫌弃生贺图里迪卢克的袖子勒手臂。不是,我想说,难道单手抡大剑的男人,能是细狗吗?因为迪卢克在你家右位,所以必须白幼瘦?迪卢克那个姿势不就是用到手臂然后肌肉展示出来了吗。

  不会是因为游戏建模原皮手臂细你们也觉得迪卢克是个纤细的人吧?那一斗怎么说?那么好胸肌腹肌,手臂纤细的不行,不是因为游戏建模套模的原因吗。少一点错觉吧。

  之前还有觉得迪卢克生贺图ooc啥的。设定都是官方的,这些是官方给你看到的,官方想让你知道他的设定是这样的。不是让官方按照你心里那个迪卢克来画好吗。真的出错最多的就是凯亚的星星眼和挑染,官方外包老出问题。这个就是该骂,但是那张生贺图有什么问题吗?迪卢克本来年纪不大,脸幼不是正常?而且老爷本来就白。再加上抡大剑的优秀的肱二头肌,我觉得没问题。

  我这番话不是说磕羽枭的有问题,也不是宣扬磕枭羽。

  我一直都是刷到哪队磕哪队,我写文也是模糊边界的。甚至更偏向兄弟情。

  我本意只是想说,大家磕cp,可以随便你,但是不要拿自己臆想的角色性格来对对家磕的cp指指点点好吗。

  谢谢您嘞。

  还有我说一嘴,我不是监视对家cp,是因为刷到了,我杂食,看到有些感觉过激的言论就进去看了一眼,实在憋不住就出来写了这些话。

  如果你非要觉得我是视奸,我也没办法,谁让我磕羽枭羽呢,虽然80%偏向枭羽。

  不想吵架 :) peace

评论(2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